close

從剛交往到一個多月前,和老公都算是假日情侶到假日夫妻。
自由的兩個人,突然天天黏在一起,對彼此來說都算種挑戰。
 
以前見面的機會少,遇到不順心意的,通常會選擇忍一忍就過了。
但現在住在一起,很多事情越忍會越生氣,然後突然有一天就爆發。

常會覺得,明明已經認識十幾年,怎麼還是有很多習慣對方不了解。
或者對某些事情,彼此都異常堅持自己的想法而不能去包容對方,而有點洩氣。
 
  

幸好兩個人都有著默契,吵架的當天,一定會和好。
果真是相愛容易,相處難阿~希望時間能慢慢的摩和我們兩個:P
   
 

那天,聽著老公放的這首歌,突然又找回準備結婚時的心情。
對於兩人之間累積的不滿情緒,也都因為這首歌而隨之消失。
 
老公~謝謝老天能讓我遇見你&我真的很愛你:)
  

  
人海中遇見你  殷正洋

你的愛 值得信賴 你的心 靠在身邊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夢想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力量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所有感覺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就從這一刻起 和你分享所有的感覺

你的愛 沒有保留 你的心 獻給了我
只要你在 我就有更多理想 與你同在 就好像擁抱天堂

*   親愛的 我多麼幸運 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親愛的 我多麼盼望 每一天在這裡 和你分享家的感覺

按這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